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分局动态>详细内容

分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梁园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

来源: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1:5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级调研员石诗源带领市局城乡建筑风貌科、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科负责人到梁园区就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梁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允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陈国华、区问题楼盘解困办负责人秦伟以及相关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陪同调研。


石诗源调研员一行先后到梁园区凯景铭座、中濠国际二期、合欢路小区、西城印象等问题楼盘项目现场调研,实地听取了梁园区问题楼盘解困办和项目负责人关于梁园区问题楼盘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项目土地、规划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方案。
石诗源调研员指出,化解处置“问题楼盘”是深化建筑房地产乱点乱象治理,整顿规范市场秩序的有力抓手,对促进全市建筑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自然资源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化解工作始终,严格落实“五个一”、“五包”工作制,集中力量推进化解工作;要对每个“问题楼盘”进行深入调查,剖析问题成因,抓住关键症结,对涉及职责范围内能解决的要迅速解决,对超出职责范围的要及时研究提出化解责任分工,全力推动实施,确保一案一策、各个击破。
梁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允璨表示,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直以来对梁园区的大力支持,区问题楼盘解困办属地政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深入研究问题症结,聚焦重点问题、分类精准施策,依法依规、有力有效化解;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终审:李国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robots